中国传媒大学英语电台(MP3+文本) Radio CUC English 第202期
日期:2016-04-13 13:42

(单词翻译:单击)

【Highlight Sports】S02E12版块介绍 小长假来袭!春日里速来一睹体坛快报,来听听本周的World Sports News!

“纳豆”再战迈阿密公开赛,赛程却一路艰辛;马术大赛聚焦迪拜世界杯;更有精彩足球比分聚焦……龚怡洁与李依菲和你不见不散!

在本周的Highlight Game,将由李依菲和刘浩芃为你带来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的比赛,精彩脱口秀激辩篮球风云。 本周的Weekly Foresee,王茜和王璐带你一起聚焦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巅峰对决。

AD time—2016“男模”德国队新球衣来袭。 在Yo man 的世界里,由刘思岳带你进入感受体操的优雅与力量。 本周The Great,陈云弢和万鸿嘉将与你一起回顾已故体坛传奇克鲁伊夫的足球人生。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oreseev. 预见,预知
  • highlightn. 加亮区,精彩部分,最重要的细节或事件,闪光点 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