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英语口语入门(MP3+中英字幕) Unit169:胆小鬼
日期:2015-10-26 14:12

(单词翻译:单击)

Unit 169. Chicken!
第169单元 胆小鬼!
A: Hey, let's arm wrestle!
甲:嘿,咱们来比腕力吧!
B: Not now.
乙:现在不行。
A: Chicken! You're afraid I'll beat you.
甲:胆小鬼!你是怕我赢你吧。
B: Are you kidding? I just feel tired right now.
乙:你开玩笑?我只是现在很累罢了。

类似用语
Coward!懦夫!胆小鬼!
Scaredy-cat!胆小鬼!
You're yellow!你很胆小!
Fraidy-cat! 胆小鬼!

百宝箱
上列类似用语中,“You're yeUow!"之yellow是形容词,本意为“黄色的”,但在美俚语中可表示“胆怯的”,相当于cowardly的意思。
另外,介绍一句有关chicken的西方谚语:“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re hatched.”(不要妄打如意算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wardlyadj. 懦弱的,卑怯的,胆小的 adv. 懦弱地,卑怯
  • cowardn. 懦夫 adj. 胆小的 Coward n. 科沃德
  • beatv. 打败,战胜,打,敲打,跳动 n. 敲打,拍子,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