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英语口语入门(MP3+中英字幕) Unit142:太棒了
日期:2015-09-17 14:28

(单词翻译:单击)

Unit 142. Great!
第142单元 太棒了!
A: Remember that writing contest I entered? Well, I won first prize.
甲:记得上回我参加的那项写作比赛吗?我获得了第一名。
B: Great! This calls for a celebration.
乙:太棒了!这可要好好庆祝一番。

类似用语
Wonderful!棒极了!
Outstanding!棒极了!
Fantastic!棒极了!
Bravo!棒极了!
Excellent!棒极了!
Terrific!棒极了!
Marvelous!棒极了!

百宝箱
上列对话中,词组“C芒LIl for”表示“需要(某条件)",相当于require。
Success/call for/requires work.(成功需要努力。)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testn. 竞赛,比赛 vt. 竞赛,争取 vi. 奋斗
  • fantasticadj. 极好的,难以置信的,奇异的,幻想的
  • marvelousadj. 令人惊异的,了不起的,不平常的
  • outstandingadj. 突出的,显著的,未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