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翻译(2009.5.8)-中国工业
日期:2009-05-08 09:23

(单词翻译:单击)

今日翻译

此栏目采用互动的形式,在可可论坛的"中译英"板块中发布相应的帖子,供大家讨论。大家可以把自己翻译的句子发到帖子上,还可以把同类相应的问题一起发上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一起提高翻译水平。大家回复帖子后会看到准确的翻译和点评。

另外,我们会在"英译中"板块中不定期发布一些网友们提的问题,而且多数问题至今没有准确答案,希望热爱翻译的朋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同时也能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论坛讨论链接: 今日翻译(2009.5.8)-中国工业

今日翻译: 中国一直在用现代世界科技最新成就的新式机器和设备,来大规模装备其工业。

翻译要点:

(1)用...类装备其工业:

(2大规模的:

不好的译文

China is always using the newest machines and equipment ,which are the most recent success of modern worl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o equip her industry on a large scale.

待解难句

The influence of the biological component on ecosystem is often greater in fresh waters than in marine or terrestrial systems, because of the small size of many freshwater bodies.

论坛讨论链接: 待解难句(2009.5.8)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mponentn. 元件,组件,成份 adj. 组成的,构成的
  • terrestrialn. 地球上的人 adj. 地球的,地上的
  • scalen. 鳞,刻度,衡量,数值范围 v. 依比例决定,攀登
  • ecosystemn. 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