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翻译(2009.4.2)-岛屿
日期:2009-04-02 09:30

(单词翻译:单击)

今日翻译

此栏目采用互动的形式,在可可论坛的"中译英"板块中发布相应的帖子,供大家讨论。大家可以把自己翻译的句子发到帖子上,还可以把同类相应的问题一起发上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一起提高翻译水平。大家回复帖子后会看到准确的翻译和点评。

另外,我们会在"英译中"板块中不定期发布一些网友们提的问题,而且多数问题至今没有准确答案,希望热爱翻译的朋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同时也能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论坛讨论链接: 今日翻译(2009.4.2)

今日翻译:所谓岛屿,就是一块四面环水的陆地,地球上有无数的岛屿,从最大的格林兰到只有几米宽的小点陆地不等。中国的两个最大岛屿是台湾和海南。

翻译要点:

(1)所谓的
(2)四面环水
(3)从...到...

不好的翻译

The so-called island is a land surrounding on four sides by water.The earth has countless islands ,ranging from the largest Greenland to very small spots of land that are Taiwan and Hainan.

待解难句

When Hughie came in,he found Trevor putting the finishing touches to a wonderful life-size picture of a beggar-man.

论坛讨论链接: 待解难句(2009.4.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