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翻译(2009.4.3)-气候变迁
日期:2009-04-03 10:29

(单词翻译:单击)

今日翻译

此栏目采用互动的形式,在可可论坛的"中译英"板块中发布相应的帖子,供大家讨论。大家可以把自己翻译的句子发到帖子上,还可以把同类相应的问题一起发上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一起提高翻译水平。大家回复帖子后会看到准确的翻译和点评。

另外,我们会在"英译中"板块中不定期发布一些网友们提的问题,而且多数问题至今没有准确答案,希望热爱翻译的朋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同时也能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论坛讨论链接: 今日翻译(2009.4.3)

今日翻译:全球性的气候变迁,主要见于地球大气的逐渐变暖,现在正受到全世界的注意,因为这种变迁会对世界人民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

翻译要点:

(1)全球性的
(2)主要见于
(3)影响

不好的翻译

Climate changes in the world , which are mainly showm in the step-by-step getting warm of the earth's atmosphere , are now receiving the whole world's attention ,because such changes may have a big effect on the lives of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待解难句

His father showed him a white, woman-like figure among the frost patterns.

论坛讨论链接: 待解难句(2009.4.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