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视频+MP3+中英字幕) 第46期:租房子
日期:2016-09-20 14:32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文本

This would fit the bill of the measurements...of what Carnegie Hall said we were entitled to or not to?Yes. -Yeah.
这里大概符合Carnegie Hall那边的人给我们的租金标准。是的。-嗯。
Well, it would be nice if I had clothes to hang here.
如果我有衣服可挂在这衣柜就好了。
But it's beautiful, with the whole wall of windows, and the windowed kitchen facing the park.
这很漂亮这一面墙都有窗户,带窗户的厨房正对着中央公园。
That's an embarrassment, isn't it?
这真是有点尴尬…
Uh, where's the next one?
呃…我们要看的下一间在哪儿?
The next one is on the 14th floor.
那间在14层。
Here we go.
我们到了。
To your right.
在你右手边。
I think...I think you'd like this one...as an option.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间…可以考虑作为一个选择。
Okay.
好的。

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jpg


视频及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Bill Cunningham)的纪录片。已入耄耋之年的比尔依然是纽约时报的一名摄影师,拥有自己的板面专栏“On the Street”以及“Evening Hours”。他从六十年代起便一直沉迷街拍,并享受工作。在比尔的镜头下,不管你是上流名人、普通工人甚至是下城居民,只要你着装出位有个性,比尔都乐于捕捉你的美。几乎所有的时尚界人士都认识并尊重这位摄影顽童,就连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女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也说:“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本片推出后深受欢迎,先后在悉尼电影节、南塔基特电影节、墨尔本国际电影节和阿布扎比国际电影节上获最佳纪录片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