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剧透 佩妮和莱纳德第八季不结婚
日期:2014-08-27 11:42

(单词翻译:单击)

佩妮(Penny)和莱纳德(Leonard)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监制史蒂文·莫拉罗(Steven Molaro)告诉TVLine网站这对刚于第七季订婚的恋人不太可能在第八季走进婚姻的殿堂。


“我也不完全确定,但我觉得他们不会这么快结婚,”莫拉罗解释道。“两人正情到浓时。他们是那种我们先订婚,但不急着结婚,这样也很好的情侣。”

实际上,佩妮也忙得根本没时间准备婚礼。“第八季第一集,佩妮将开始新的事业,工作占据了她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莫拉罗透露。“伯纳黛特(Bernadette)帮佩妮找到一份在她的公司担任医药销售代表的工作。因此佩妮暂时放弃了停滞不前的演员梦。”

出人意料的是,佩妮“非常适合”这份新工作,“虽然她似乎还没意识到,”莫拉罗如是说。“她长得漂亮,又会调情,并且善于和别人相处。她的记忆力也很好,所以这正是最适合她的性格和才能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