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天后》莉顿-梅斯特新片剧照曝光
日期:2010-07-27 08:42

(单词翻译:单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八卦天后》(Gossip Girl)大红大紫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手头已经有四部电影正在制作中。近日,她在电影《乡村乐之路》(Country Strong)的剧照被公布了出来。

与奥斯卡影后共同飚戏

莉顿-梅斯特在该片中将与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共同合作。影片讲述了格温妮丝-帕特洛扮演的乡村女歌手凯利-坎特(Kelly Canter)戒除酒瘾、重返巨星之路的故事。梅斯特在影片中扮演充满野心的前选美皇后绮丽丝-斯坦顿(Chiles Stanton),加内特-赫德兰扮演与帕特洛合作的作曲家博-威廉姆斯(Beau Williams)。

《乡村乐之路》将在美国时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