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备受观众喜爱获三项大奖
日期:2013-04-18 17:28

(单词翻译:单击)

不逗你玩,《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获得《电视指南》(TV Guide)杂志评选的观众最喜爱的情景喜剧、剧组和演员―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三项大奖。“这真是太好了!” 帕森斯说道,过去的六年间他一直在CBS电视台的这部热门喜剧中扮演理论物理学家谢尔顿·库珀(Sheldon Cooper),“我真的很感动,看到这么多人喜欢看这部剧我真是太高兴了。扮演谢尔顿这个角色有趣的一点是他经常犯错,经常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因为他的本意是单纯的。”

剧中单纯诚恳的人物角色使《生活大爆炸》连续六年成为情景喜剧的人气王。剧集最初只有5个主要角色:帕森斯、约翰尼·格雷奇【Johnny Galecki,饰莱纳德(Leonard))】、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饰佩妮(Penny)】、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饰霍华德(Howard)】和昆瑙·内亚【Kunal Nayyar,饰拉杰(Raj)】,第四季开始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饰艾米(Amy)】和梅丽莎·劳奇【Melissa Rauch,饰伯纳黛特(Bernadette)】也加入了常规演员阵容。“能加入这个剧组我感觉就像幸运地中了大奖一样,” 劳奇说道,“剧组的人都很可爱,每个人都很照顾我,让我觉得就像在家里一样。”

剧组可能又要有新成员加入了,5月2日将播出的剧集中出现了这对夫妇帮拉杰照顾狗狗的情节,暗示霍华德和伯纳黛特可能会考虑要孩子。“这次经历让她(伯纳黛特)开始考虑他们是否能在将来的某一天组成真正的家庭,”执行制片人斯蒂文·莫拉柔(Steven Molaro)透露。电视喜剧前辈鲍伯·纽哈特(Bob Newhart)也会在这一集亮相。“他不止是个喜剧天才,在他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正能量,” 帕森斯说道,“他能让人开怀大笑,就像一缕阳光,使人温暖。

剧组很清楚剧集的大获成功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他们不只是每周四晚打开电视观看直播(和无处不在的重播),还有那些有幸进入华纳兄弟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录影棚的粉丝们,他们的热情也感染着剧组成员。

“粉丝们(的反馈)让编剧们知道剧情是否达到了高水平,让演员们知道自己的表演是否到位,在经历每周漫长的工作后,他们给整个剧组打了一剂强心针,”格雷奇说道,“对我们而言,他们实际上和我们一样在舞台上,我们毫无保留的相信他们,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的剧集不可能取得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