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的天使将转战《吸血鬼日记》猎杀Klaus!
日期:2011-08-15 09:02

(单词翻译:单击)

塞巴斯蒂安•罗奇(Sebastian Roché)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扮天使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他现在将目光放到了CW电视台的另一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上。

根据EW的报道,罗奇将在剧中出演一个常驻角色,“一个极其神秘的人,应该是在猎杀吸血鬼,或者更准确的说,猎杀Klaus。”

大家不要把他跟另一位新角色Bill(由曾出演《英雄》(Heroes)的杰克•科尔曼 Jack Coleman饰演)搞混了。Bill是来提醒人们“议会(the Council)”正逐渐没落,而罗奇的角色则是令位于权力中心的Klaus担忧的原因之一。

“他是个重要人物,他非常坏。不过我不敢说他是不是真正的‘头号反派(Big Bad)’,顺便说一下,这个词版权归乔斯•惠登(Joss Whedon)。”(译者注:惠登是《吸血鬼猎人巴菲》的编剧,“头号反派(Big Bad)”这个词出自此剧。)执行制作人普莱克(Plec)这样跟记者说,“如果你跟我们一样,从惠登世界(Whedonverse)剧情构思培训学校学到点儿什么的话,你会知道将来还会有更有来头、更坏的角色出现。”

罗奇在《邪恶力量》中的角色Blathazar上季惨死在新上帝Castiel的手下。

《吸血鬼日记 第三季》(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3)将于美国时间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首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