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第七集或将取景苏格兰
日期:2013-05-07 05:53

(单词翻译:单击)

据称,《星球大战》(Star Wars)第七集将在苏格兰取景。

据《太阳报》(The Sun)报导,有传言称,选择拍摄地点的负责人决定在苏格兰的斯凯岛拍摄电影的部分场景。《星球大战》第七集很可能仍将由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

有人透露给《太阳报》说:“负责选择拍摄地点的人认为苏格兰的风景非常适合电影拍摄,在大荧幕上会很好看。另外,苏格兰的岩石构成也与作品中的岩石星球相近。”

他们还补充道:“这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第一次在美国境外拍摄。”

如果消息属实,《星球大战》第七集很可能会像《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和《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一样引起轰动。这两部电影也曾在苏格兰取景。

《星球大战》第七集剧本是由《玩具总动员3》(ToyStory 3)编剧迈克尔·阿姆特(Michael Arndt)执笔的。电影将于2015年上映,这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回归顺叙的第一集。

艾布拉姆斯近日透露,他希望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能继续为第七集配乐。《星球大战》前六集的配乐都是出自威廉姆斯之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