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老友”今何在
日期:2010-04-29 16:06

(单词翻译:单击)

1 Rachel (Jennifer Aniston饰)

六人之中属她发展最好,一方面与皮特,朱莉的三角新闻常年占据各大报道头条,屡屡登上好莱坞权力榜。新戏赏金猎人虽然恶评如潮,不过该片北美票房破六千万,全球破一亿美元。jen的投资回报率高得惊人,最近与妮可基德曼拍摄新片 Just Go With it 。


2 Monica (courteney cox饰)

主演ABC喜剧《熟女镇》,因收视良好,已获得第二季续订,同时凭借此片入围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3 Phoebe(Lisa Kudrow饰)

近些年多以配角身份在电影中出现,前不久客串出演CC主演的喜剧《熟女镇》。


4 Ross (David Schwimmer饰)

近年转投幕后发展,近日宣布和他的摄影师女友24岁的Zoe Buckman正式订婚。

5 Chandler (Matthew Perry饰)

出演电影《17 again》,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Mr. Sunshine》即将在ABC播出。


6 Joey (Matt le Blanc饰)

沉寂了一段时间,今年复出,将以本人身份出演Showtime的新剧《Episodes》。

以上消息收集自相关美剧新闻网站及贴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