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欧美演艺圈的雀斑美人们
日期:2012-04-27 10:44

(单词翻译:单击)

Alexis Bledel

  《春娇与志明》里,彭浩翔让“拜金女”马诺扮演一个满脸雀斑的姑娘,从夜店走到餐厅的灯光下之后,被张志明那几个香港男人比喻为名菜“蚂蚁上树”,相当恶趣味。

  在雀斑这个问题上,东方人显然更为在意,在传统审美中,人们喜欢的是无暇雪肤,有“一白遮三丑”的论断,雪白干净的脸庞是美之第一要务。当然这也跟东方人的相貌特点有关。而视个性为美的西方人对雀斑则相当宽容,有传闻不少欧美女孩特地到美容院去“种植雀斑”,跟我们去种一颗痣以增添外貌个性的追求是一样的。

  说到欧美明星,曾有网友在评价朱丽安·摩尔阿姨时说:“人家身上(的雀斑)都是星星点点,她的简直就是一条银河!”这个逗乐的说法在带着“惊恐”的同时亦不乏爱意,我们不会因摩尔阿姨雀斑太多就不爱她。如果适应了欧美长相,顺应其审美,就算依然接受无能,但用正面的心态去看,也不乏乐趣及吐槽的快乐……

  其实吧,我们也都知道,大部分的欧美女星,不P就芝麻烧饼,一P就溜光水滑。不经adobe公司的这道工序,基本人人都可以入选。这里且选出一些代表性的面孔供大家欣赏和吐槽。如果吓到,概不负责。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拉丁血统的“吉尔莫女孩”,满脸雀斑显出几分俏皮。

Alia Shawkat

阿莉雅·肖卡特Alia Shawkat,作品有《轮滑女孩》、《逃亡乐队》等。这张已然略显残暴……事实上这还是小编找到的她的比较不残暴的一张照片了……

Anna Popplewell

《纳尼亚传奇》系列里的姐姐,英国姑娘安娜·帕波维尔 Anna Popplewell,整体还是很秀气的。

Bryce Dallas Howard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名门之后,个性派的雀斑美人。

Caleb Landry Jones

卡赖伯·兰德里·琼斯Caleb Landry Jones,冉冉升起的新星。这张脸让人一见难忘……

Charlotte Gainsbourg

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文艺女神的雀斑也如此动人。

Dakota Fanning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几颗淡淡的雀斑,几分少女的可爱。

Emma Watson

爱玛·沃森Emma Watson。爱玛的雀斑很淡,稍一化妆就基本看不到什么了。鼻翼、额头上的较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