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接班人 性感超模出演《变形金刚3》
日期:2010-06-07 09:40

(单词翻译:单击)

接班梅根福克斯出演《变形金刚3》的竟然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超级模特罗西·汉丁顿-惠特莉!黑发美女走了,金发美女来了。《变形金刚》与维多利亚的秘密擦出超性感火花。现在就来一起欣赏这位超级麻豆的性感大片吧。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被誉为新一代凯特·莫斯 (Kate Moss)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被Profile 模特经纪公司在校园发现时,还不过是个准备迎接考试的学生,短短的从业时间,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忙碌程度却超过了许多出道多年的同行。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不仅仅在伦敦时装周为Besty Johnson等设计师走秀,担任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 、斯宝麦斯 (Sportmax) 等年轻品牌的模特,还出现在西班牙版《Vogue》杂志与《Wallpaper》杂志的封面上,作为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这份经历已算难得,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潜力使得媒体纷纷调整视线,关注她未来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