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欧美明星至爱毛呢外套 初冬搭配正当时
日期:2009-11-12 13:48

(单词翻译:单击)


Britney Spears

这气温无常的季节,像是在跟人们开玩笑,你继续穿风衣太冷,提前穿棉衣羽绒服太热,难道就没有合适的外套了吗?其实,这个季节呢子外套最适合你!尤其是今年这种鬼天气!现在就来看明星17款呢子外衣搭配,初冬搭配正当时!


Britney Spears,深色简单款式的呢子半长款大衣,让你很有“女间谍”的妩媚与神秘,再配上一副冬日妩媚墨镜,打造十足危险女人气质!



Alicia Silverstone

Alicia Silverstone,呢子大衣最好搭配的还是靴子等时尚单品,搭配运动跑步鞋有点不伦不类,其实只要不是热爱夸张也还可以,不过如果你是绝对的时尚摩登人士,这种穿法不推荐!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爱美的女士在初冬穿上呢子外套搭配性感的超短裙,将裙边若藏其中绝对是性感的典范!


Hayden Panettiere


Hayden Panettiere,千鸟格子呢子外套,兼具时尚复古气质,随心搭配!

Famke Janssen

Famke Janssen,呢子大衣加长靴,冬日再好不过的时尚穿搭!


Jennifer Love Hewitt

Jennifer Love Hewitt,短款呢子外套效果超级不错,搭配围巾感觉更时尚!

Jessica Biel-1
 
Jessica Biel,黑色呢子大衣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你可以搭配摩登感的帽子也可以搭配毛线帽!

Jessica Biel-2

Jessica Biel,敞开的呢子大衣搭配,很酷很有性格的衣服!彰显的不羁狂野风格!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黑色毛呢大衣更你提升时尚度的单品!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短款呢子外套,搭配长靴,摩登气质凸显!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 Williams,香蕉扣呢子外套,浅棕色十足的英伦风格搭配!超级正!


Miley Cyrus

Miley Cyrus,黑色大衣搭配雪地靴,敞开穿着效果也不错,黑色毛线帽搭配很好!

Uma Thurman

Uma Thurman,即便你随便一穿,效果也不会太差的黑色呢子大衣!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简单的黑大呢子外套搭配,简单易学的时尚搭配!适用于任何角色的女性!


Shakira

Shakira,大衣下摆的流苏是亮点!让很摩登的大衣有了不少吉普赛的感觉!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休闲范儿十足的呢子短款外衣!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黑色呢子大衣是和任何年龄的女性,适合搭配任何单品!很轻松百搭衣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