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明星妈妈与明星宝宝的温馨照片集
日期:2011-05-08 13:55

(单词翻译:单击)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在一年的节日当中,母亲节在人们心中最容易产生共鸣,是一个感性和怀念的日子,向世人提醒不要忘了母亲的辛苦照顾、哺育抚养,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每一位母亲都相当辛苦,也非常伟大。

银幕前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一生可能扮演无数的角色,但这一刻,在生活中,她们的角色只是——母亲,为了儿女,可以献出自己的一生,在这个感谢母亲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来体会一下她们初为人母时的骄傲与幸福,体会创造生命的伟大、生命延续的欣慰……

奥黛丽·赫本

1959年,赫本三度怀孕,为防止半年前的流产再度发生,她推掉包括《西城故事》等片的片约,直到生下第一个儿子西恩·赫本·费勒。初为人母的心情尽在这庄严而又慈爱的深深一吻。


詹妮弗·洛佩兹

2008年,詹妮弗·洛佩兹喜获一对龙凤胎。睁着眼的是女儿艾玛,闭眼的是儿子马克斯,两个新生宝宝的到来让詹妮弗·洛佩兹体会到了做母亲的甜蜜。


黛比

黛比是MJ的第二任妻子,她通过人工授精为杰克逊生下一儿一女,可爱的宝宝和黛比一样,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

布兰妮·斯皮尔斯

漂亮妈妈,好宝宝~

伊丽莎白·泰勒

玉婆一共结了9次婚,生了3个娃。1953年1月6日,伊丽莎白为迈克尔·威尔丁生下了长子小迈克尔·霍华德·威尔丁。

格蕾丝·凯利

格蕾丝·凯莉成为摩洛哥王妃的第二年,大公主卡罗琳出生了。第二年,格蕾丝·凯利替摩纳哥生了王嗣阿尔伯特。小公主斯蒂芬尼诞生于1965年。

艾拉·菲舍尔

带着宝宝开心出游,艾拉·菲舍尔一路微笑着注视


贝嫂

贝嫂这张抱着儿子的照片充满了母爱。


米兰达·可儿

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终于在年初为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生下了重达9斤的小王子,可儿坚持母乳喂养可爱的儿子,传递无价母爱。

莫妮卡·贝鲁奇

已经生了两个娃的莫妮卡·贝鲁奇,越发性感迷人。


菲尔南达·瑟拉诺

人生有了孩子就等于有了天堂!

格伦·克洛斯

格伦·克洛斯:在你成长的每一步,亦步亦趋,不离不弃

\\

凯特·哈德森

妈妈意气风发,娃却好似已经阅尽世事。

凯瑟琳·泽塔-琼斯

怀孕期间,凯瑟琳·泽塔-琼斯曾一度变胖。但现在,她又恢复了往日的苗条身材,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曾一度堕落,好在一切都过去了,之所以没有成为第二个林赛·洛翰和帕里斯·希尔顿,她的秘诀在于:生个孩子可以救自己……一个新生命,就是一次救赎的机会,世界焕然一新

娜塔丽·沃佳诺娃

娜塔丽·沃佳诺娃,嫁入豪门贵族,19岁就结婚生子,25岁就生了三个精灵的娃。

麦当娜与女儿罗德丝·里昂

身为天后的女儿,罗德丝·里昂的风头绝对不亚于天后老妈,甚至有赶超的势头。


蒂尔达·斯文顿

漂亮妈咪和可爱宝贝,母女俩穿着亲子装被拍的美美的。

凡妮莎·帕拉迪丝

德普嫂与德普共同养育了两个孩子,爱、尊重、耐心让他们过着“有品质的二人世界”。


朱丽安·摩尔

朱利安·摩尔的一双儿女,小女儿Liv和妈妈一样是个美人胚子。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和女儿发型气质都好像,开心的两母女,真漂亮、真可爱……

杰米·李·柯蒂斯

杰米·李·柯蒂斯为她的两个儿子取名为安妮与汤米,有趣的是,这两个名字都是出自影片《月光光心慌慌》中的角色。

安吉丽娜·朱莉

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朱莉对养子与亲生的一视同仁,给予他们更多爱!


莎拉·杰茜卡·帕克

这对超萌的双胞胎,睡得很甜的可爱。

芭姐和囧娃

小囧在眉毛还没长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囧了,阿尔芭母女都是无限的萌人!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儿子麦克斯,刚出生的麦克斯看起来“平静温柔”。


阿汤嫂与小公主苏芮

面对着小公主,汤嫂的眼中充满了无限的温柔与慈爱……

芭芭拉·史翠姗

1968年,芭芭拉·史翠姗与儿子Jason Gould。

梅丽尔·斯特里普

1991年,斯特里普和她的女儿路易莎。其他女星当妈时的感觉总会和银幕上的形象气质有些区别,只有梅姨抱着娃气场还这么强大,一如她在电影中的表现。


英格丽·褒曼

天使般的小女孩伊莎贝拉就像她的母亲一样,美丽,勇敢,善良……

伊丽莎白·赫利

爱美如命的伊丽莎白·赫利会选择做母亲还真是不容易。

朱莉亚·罗伯茨

朱莉亚·罗伯茨曾直言不讳:身为人母才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


简·伯金

简·伯金,与大女儿凯特,二女儿夏洛特,堪称最文艺范儿的母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