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852期:温州突发暴雨冰雹 砸伤部分招聘会场学生
日期:2019-04-25 17:33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4月24日下午15时许,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浙江温州市局部地区出现冰雹天气。不久有网友爆料称,冰雹开始时,温州一学校正在进行招聘会,不少学生因此受伤。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HANGZHOU -- About 20 people were injured after strong thunderstorms and hail swept through the city of Wenzhou of Zhejiang province in eastern China Wednesday, local authorities said.

温州消息:中国东部浙江省温州市有关部门表示,温州遭遇强雷雨天气和冰雹的袭击,造成约20人受伤。

【讲解】

strong thunderstorms是强雷雨天气。
昨天下午3时许,狂风骤雨(wild storms and heavy rain)夹杂冰雹(hail)突袭温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Wenzhou Vocational & Technical College)当时正在操场上搭建的简易棚(simple shed)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exhibition on the final work of its 2019 graduates)暨就业推荐(employment recommendation)会。
有多名学生和招聘人员(recruiters)被冰雹砸伤(hit and injured by hail),陆续被送往医院治疗(receive treatment)。其中5名学生伤势较重(hurt badly),正在住院观察。
据当地教育局介绍,目前其他学校没有人员受伤(no injuries)。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遭遇冰雹、狂风袭击.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vocationaladj. 职业的
  • technicaladj. 技术的,工艺的
  • exhibitionn. 展示,展览
  • shedn. 车棚,小屋,脱落物 vt. 使 ... 流出,散发
  • recommendationn. 推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