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170期:公安机关抓获欧洲杯赌球涉案人员236名
日期:2016-07-04 18:54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欧洲杯激战正酣,网络赌球也大行其道。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截至目前,多个利用境外赌博网站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被打掉,包括各级代理庄家在内的236名涉案人员被抓,共查缴、冻结赌资2800余万元。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 - A total of 236 suspects in China were caught for illegal football gambling during the ongoing UEFA Euro 2016, the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 (MPS) said Sunday.
北京消息,公安部周日表示,236人因涉嫌在欧洲杯期间非法赌球被抓获。

【讲解】

illegal football gambling是非法赌球。
各地公安机关连续摧毁多个利用境外赌博网站(overseas gambling websites)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各级代理庄家等涉案人员236名,查缴、冻结(confiscated or frozen)赌资2800余万元。
今年4月,在2016年欧洲杯足球赛开赛前,公安部就提前部署各地公安机关重点关注网络赌球(suspected web gambling)动态,强化线索搜集,注重专案经营,重拳打击欧洲杯(UEFA Euro)期间的赌球犯罪活动。
6月14日以来,辽宁沈阳、浙江温州和嘉兴、广东深圳和佛山、福建福州等地公安机关接连摧毁(bust)了多个组织欧洲杯赌球活动(organized gambling activities)的犯罪团伙。
近年来,国际赌博公司(international gambling companies)利用境外赌博网站在境内推广发展代理(develop Chinese agents)、招徕赌客(attract gamblers)网络投注参赌呈发展蔓延之势。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crack down on cross-border web gambling)将成为常态化的重要任务(a regular task)。

赌球.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ecurityn. 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抵押,债券,证券
  • illegaladj. 不合法的,非法的 n. 非法移民
  • organizedv. 组织
  • crackv. 崩溃,失去控制,压碎,使裂开,破解,开玩笑 n.
  • bustn. 半身像,胸部,萧条,破产 v. 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