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摇滚沸腾 > 金属 > 正文
金属:In This Moment - All for You
日期:2014-03-19 10:03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All for You

艺人In This Moment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Dream

发行年代2009

风格Metalcore

相关介绍:从2005年至今,IN THIS MOMENT(魔时魅影)仅仅用了眨眼时间便从一支年轻乐队攀升至美国眼下最令人疯狂的Metalcore / Screamo(金属核/嘶吼情绪核)五人组。这其中的并不只因为乐队拥有一位满臂纹身、热辣喷血的女主唱Maria Brink(玛利亚•布瑞克),另外,乐队的成功还要取决于整体的水准与实力。味道十足的流畅旋律,Metal式动力强劲的节奏与亢奋的情绪,激情肆溢的唱腔夹杂着些许女性特有的阴柔,并一切唯美视觉元素的融合,ITM的种种特点决定了他们势必会迅速攻占当今年轻歌迷的音乐欣赏阵地,尤其是喜爱如AFI、 MY CHEMICAL ROMENCE、BLEEDING THROUGH、ATREYU等风格乐队的粉丝们所极力推崇的魔力天团。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