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摇滚沸腾 > 金属 > 正文
金属:Amberian Dawn - Kokko Eagle Of Fire
日期:2010-08-09 11:16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Kokko - Eagle Of Fire

艺人:Amberian Daw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Clouds Of Northland Thunde

发行年代:2009

风格:Power Metal

相关介绍: 带出古典与金属的强烈衝击,包覆著交响、力道和旋律,一组成立不久却名气不小的乐团,在北欧眾多金属队伍中可谓异军突起的Amberian Dawn,在多为男性主导的摇滚圈中,不仅轻易征服铁汉们站上国际舞台,让全球更多乐迷体验女主音为引导的无穷魅力。
"悦耳的、戏剧性的、强而有劲的金属风格,搭配有著古典根基的女声",这是来自芬兰的Amberian Dawn形容自己乐曲的主架构,於2006年建造的Amberian Dawn,现任由主唱Heidi Parviainen、吉他/键盘手Tuomas Seppälä、贝斯手Tommi Kuri、双吉他手Emil Pohjalainen和Kasperi Heikkinen、鼓手Joonas Pykälä-Aho等多达六名成员组织而成,2008年发行首张完整录音室专辑「River Of Tuoni」,衝上当地排行榜之中,更赢得乐迷广大迴响和好评。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