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救生圈(MP3+文本) 第5期:情人节特辑
日期:2015-10-21 09:28

(单词翻译:单击)

主要内容:

七夕情人节:Chinese Valentine’s Day,Double Seventh Festival, Qixi Festival, Qiqiao Festival, Magpie Festival,Daughters Festival
牛郎:Cowherd
织女:Weaving Maid
银河:Milky Way
织女星:Vega
牛郎星/牵牛星:Altair
(歪果)情人节:Valentine’s day
Better half (更好的)另一半
You make me complete 你使我变得完整。
Love your partner, and more importantly, love yourself.爱你的伴侣,更重要的是,爱你自己
背景音乐: by James Blunt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口语救生圈
口语救生圈已经成功帮助超过60,000名雅思考生提高口语成绩!16天提高1分,28天提高1.5分…让你的口语分数实现不可思议的提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artnern. 搭档,伙伴,合伙人 v. 同 ... 合作,做 .
  • bluntadj. 钝的,迟钝的,直率的 v. 使迟钝,变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