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续订《神烦警探》 《杀手信徒》等剧
日期:2014-03-14 09:40

(单词翻译:单击)

福克斯电视台已于周五宣布:续订《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明迪烦事多》( The Mindy Project)、《杰茜驾到》(New Girl)和《杀手信徒》(The Following)。

福克斯娱乐部主席凯文·瑞利(Kevin Reilly)和首席运营官乔·厄尔利(Joe Earley)说道:“这些剧集是由具有影响力的明星主演,由最富有才华最具创造力的幕后人员制作的优秀剧集。这四部剧都在我们的2014-2015计划中,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将它们呈献给粉丝们。”

《神烦警探》作为福克斯电视台冉冉升起的一部新剧,将迎来第二季,该剧及主演安迪·萨姆博格(Andy Samberg)在今年获得了两项金球奖。《明迪烦事多》和《杀手信徒》都将进入第三季,而《杰茜驾到》将迎来第四季。

在此之前,《欢乐合唱团》(Glee)第六季、《断头谷》(Sleepy Hollow)第二季和《识骨寻踪》(Bones)第十季已获得续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