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台取消《都市侠盗》
日期:2012-12-25 09:53

(单词翻译:单击)

据报道,TNT台已经取消了《都市侠盗》(Leverage)。
执行制片人迪恩•德弗林(Dean Devlin)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坦言该剧已经处于被砍边缘。
如今该台已经正式宣布首播于2008年的《都市侠盗》将没有第六季。
该台在声明中说:“《都市侠盗》凭借其充满趣味性的复杂剧情,为平凡人伸张正义的情操以及提蒂莫西•霍顿(Timothy Hutton),吉娜•贝尔纳(Gina Bellman),克里斯蒂安•凯恩(Christian Kane,),贝丝•丽斯格拉夫(Beth Riesgraf)和奥尔蒂斯•霍奇( Aldis Hodge)带来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但在精彩的五年过后,是时候说再见了。”
因为对剧集未来的不确定,德弗林早前就表示第五季的大结局就将是设想中的全剧大结局,是编剧们一直预想的结局。
制片人发布了一封信,感谢了TNT台,主演以及粉丝们的支持。他将该剧的取消称作“苦乐参半的告别”。
《都市侠盗》大结局将于12月25日晚在TNT台播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