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执导《坚不可摧》
日期:2013-11-06 10:23

(单词翻译:单击)

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选择了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有关勇气与生存的真实故事。

如果执导《坚不可摧》(Unbroken)并非易事的话,那么生存更是人艰不拆了。这部由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执导的电影改编自劳拉·希伦布兰德(Laura Hillenbrand)的畅销同名小说,讲述了路易斯·赞帕瑞尼(Louis Zamperini,由杰克·奥康奈尔Jack O'Connell饰演)的传奇一生。赞帕瑞尼参加了1936年的奥运会。二战伊始,他选择了入伍。在驾驶的B-24轰炸机不幸坠毁后,他死里逃生,乘着木筏在太平洋上漂流了47天。幸运的是,最终他获救了。但不幸的是,救他的是敌人。厄运并没有到此为止。他被关押在一个残暴的日本战俘营里,在那里待了两年多。“在片场时,我们开始开玩笑,说‘明天会轻松点’。但我们心知肚明,在富有挑战性的拍摄过程中,没有一天是能够轻松度过的。”安吉丽娜在邮件里说。“拍摄变得困难的时候,我们就想起真正挨过了这些艰难险阻的主人公,然后没有人会抱怨。实际上,能够在这里(拍摄电影),我们都感到十分荣幸。”


该片定于2014年12月上映,是茱莉继2011年的影片《血与蜜之地》(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该片于十月中旬在澳大利亚莫顿湾开拍,首先拍摄的是一些最耗体力的场景:三个人挤在一个木筏上,漂流在波涛汹涌的海上。杰克·奥康奈尔、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和费因·韦特洛克(Finn Wittrock,后两者饰演同行的飞行员、木筏上的伙伴们 拉塞尔·艾伦·菲利普斯Russell Allen Phillips和弗朗西斯·麦克纳马拉Francis McNamara)三名演员拍摄了该场景,他们在艰苦的节食之后瘦成了皮包骨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