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女星客串《诉讼双雄》再演律师
日期:2012-08-16 14:54

(单词翻译:单击)

律政基友剧《诉讼双雄》(Suits)的客串演员阵容又添一名新成员。

据《好莱坞记者报》(The Hollywood Reporter)独家报道,以CBS台王牌剧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拉杰(Raj)的妹妹——普利娅(Priya)一角而为人熟知的女星阿尔蒂·曼恩(Aarti Mann)将加盟《诉讼双雄》冬季回归后的第一集。

曼恩扮演的角色玛利亚(Maria)是一名刚从哈佛法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她的到来引起了正在寻找“盟友”路易斯(Louis)的高度关注。不过拉拢玛利亚绝非易事,因为已经有好几家顶尖律师事务所都想把她招致麾
下。

此外,从上周四片尾播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路易斯终受赏识,在皮尔逊·哈德曼(Pearson Hardman)律师事务所获得晋升。

曼恩曾经还出演过电影《一夫一妻制初体验》(The Monogamy Experiment),《后生可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美剧《英雄》(Heroes)以及《四分之一人生》(Quarterlife)。

每周四晚10点锁定USA,《诉讼双雄》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