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剧情简介
曾经风光无限的企业家沃尔特·布莱克(梅尔·吉布森饰)在经历了让他痛苦欲绝的金融风暴之后濒临破产,意志越来越消沉的他还患上了抑郁症,纵使妻儿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但他自己早已放弃了自己,在他对自己的家人动粗之后,他被心灰意冷的家人拒之门外,流浪街头。在垃圾箱旁边喝得烂醉沃尔特准备草草结束自己的生命,但这个时候,一只自称是海狸的布偶出现了,沃尔特借着醉意和海狸打起了招呼,这只布偶甚至还让他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沃尔特在海狸的帮助下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生活,妻子梅瑞迪斯(朱迪·福斯特饰)和儿子珀特(安东·尤金饰)也开始接受了振作的沃尔特,而海狸更让沃尔特的公司起死回生,可是海狸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沃尔特真的重新振作了吗?
I mean, middle-aged man with his arm stuck up my bum. Right?
你瞧,一个中年男人用胳膊撑着我的屁股
Who wouldn't doubt me?
谁不怀疑呢?
But I'll make you the following deal.
但是我要跟你们做个交易
You give me two weeks, just two, and at the end of that time,
你们给我两周时间,就两周
anyone who wants to resign will receive severance pay
到那个时候,任何想辞职的人都可以领到遣散费
and a glowing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和一张热情洋溢的推荐信
No questions asked, no exceptions.
没有任何问题,任何例外
Excuse me?
不好意思
And who exactly are you supposed to be?
请问您究竟是谁?
Bollocks. Did I forget to introduce myself?
伯勒克斯,我忘记介绍我自己了吗?
You may simply call me the Beaver.
你叫我海狸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