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习:海狸先生The Beaver(3)
日期:2011-12-05 10:37

(单词翻译:单击)

剧情简介

曾经风光无限的企业家沃尔特·布莱克(梅尔·吉布森饰)在经历了让他痛苦欲绝的金融风暴之后濒临破产,意志越来越消沉的他还患上了抑郁症,纵使妻儿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但他自己早已放弃了自己,在他对自己的家人动粗之后,他被心灰意冷的家人拒之门外,流浪街头。在垃圾箱旁边喝得烂醉沃尔特准备草草结束自己的生命,但这个时候,一只自称是海狸的布偶出现了,沃尔特借着醉意和海狸打起了招呼,这只布偶甚至还让他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沃尔特在海狸的帮助下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生活,妻子梅瑞迪斯(朱迪·福斯特饰)和儿子珀特(安东·尤金饰)也开始接受了振作的沃尔特,而海狸更让沃尔特的公司起死回生,可是海狸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沃尔特真的重新振作了吗

I'm sorry. I'm not quite sure how I'm supposed to address you.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确定该怎么称呼你

Well, you're doing fine, love.
你做的很好,亲爱的

Well, tools were always on your Christmas list,
你的圣诞清单上总是列有各种工具

but I had no idea that you knew how to actually make anything.
但是我不知道原来你真会做玩具

He's a beaver, Mom. That's what they do.
他是海狸,妈妈,他们都会

Yeah. Spot on, mate.
是的,完全正确,伙计

But, you know, Walter wasn't half-bad himself, at one time.
但是,沃尔特以前就很不错

Yeah? Who taught him
是吗?谁教他?

I suppose he taught himself.
我想他是自学的

He was about your age, yeah. Cub Scouts.
大概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参加童子军

He and his pop were supposed to make a racecar for a contest.
他和爸爸要做一辆赛车参加比赛

Except, his pop weren't around
但是,他爸爸没在

so he had to do it himself.
所以他得自己来

Where was his dad?
他爸爸在哪?

He got very sad and he had an accident.
他当时很伤心,然后就出了意外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ubn. 幼兽,年轻人
  • maten. 伙伴,配偶,同事 vt. 使 ... 配对,使 .
  • exceptvt. 除,除外 prep. & conj. 除了 ..
  • addressn. 住址,致词,讲话,谈吐,(处理问题的)技巧 vt.
  • contestn. 竞赛,比赛 vt. 竞赛,争取 vi. 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