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中斯嘉丽的完美服饰
日期:2010-11-26 16:34

(单词翻译:单击)

礼服类:

1.白色裙子,红色腰带。

2.十二橡树宴会苹果绿色的那件。

3.天鹅绒窗帘裙子。

4.画像上的蓝色裙子。

5.卫希礼生日会上的红色裙子。

6.蜜月旅行中,斯佳丽在酒店大吃时的黄色花朵裙子。

7.斯佳丽的婚礼服。
(表情不太好噢,没办法嫁给不爱的人。)


睡衣类:

1.十二橡树宴会上休息的蓝色睡衣。(斯佳丽在家里穿衣服的那件和这件差不多的,所以就贴一张。)

2.刚生完孩子时那件天蓝色的。

3.这件很多朋友都喜欢,说印象深刻。 墨绿色金色边饰。

4.逃避卫希礼生日时的那件棉布镂空白色睡衣。
(这件比较亲民,JM们应该都有吧~~~)

5.“那一夜”时穿的红色睡衣,个人感觉蛮华贵的,像女皇一样。

6.“那一夜”后的窃喜。也是一件白色的,领口蕾丝花边也是今年的流行阿。

7.从楼梯上摔下的那件睡衣。

便服类:

1.卫希礼生日那天,在锯木厂和斯佳丽拥抱的那件蓝色,帽子、手套、伞也很pp的说。

2.卫希礼战争中放假回家临走时,斯佳丽要送他,结果拥吻的那件红色。

3.瑞得出狱看望斯佳丽那天她穿的,蓝色胸口有黑色条纹花式的裙子。

4.锯木厂,和监工就囚犯问题讨论时橙色裙子。

5.决定和肯尼迪结婚,回塔拉要卫希礼帮她打理锯木厂那件红色裙子,很居家的感觉

6.三k党为斯佳丽报仇那晚的衣服,觉得媚兰那件便服也很朴质清爽,一起贴上来了。但不作评选之列。

7.和瑞得婚后计划自己房子那件绿色的,可能大家印象不是很深,回忆下。帽子也不错。

8.蜜月旅行回来前,整理给大家带的礼物,穿的那件黑白条子裙子。帽子上面的须须蛮奇怪的。

9.产后和瑞得一起带着邦尼散步时,那件裙子,白色和褐色条纹的。也是蝴蝶袖。 (这张截了十几次了,没办法他们是边走边说话的,所以看得清楚衣服表情就不好,表情好衣服就被瑞得的手挡住,最后只能这样子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