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明星:冬季抗寒又拉风女星们大爱长款围巾
日期:2009-11-17 11:33

(单词翻译:单击)


白蓝二色

寒冷的冬天,为了保暖我们把自己裹成了包子,看起来十分臃肿没有曲线感。为何明星们却是依旧的光彩照人,个性不凡呢?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的女星如何用围巾来给单调寒冷的冬季增加一抹靓丽和温暖的吧。

Katie Holmes 简洁的白&蓝格子围巾,搭配驼色小夹克,很是休闲

红黑二色

Rihanna 红黑和黑白两种颜色的条纹混搭,打破了条纹固有的搭配模式,凸显个性


百搭色系

Hilary Duff 基本款的毛衣搭配百搭色系围巾,既可以点睛,又可以在凉的时候当作披肩


粉色豹纹
 
AnnaLynne McCord 粉色豹纹搭配稍显硬朗的皮夹克,帅气中不乏女人的柔美

渐变色

Lindsay Morgan Lohan 渐变色的围巾与帽子和毛衣搭配的天衣无缝


黑灰经典色

Cameron Diaz 简单的就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黑灰经典色搭配白T、牛仔裤。即使明年再穿都不会过时。


小豹纹

Sienna Miller 小豹纹搭配小礼帽,大牌范儿就是这样练成的。

基本款

又是一款很随意的基本款围巾,搭配花色的衣服也不显逊色哟。


格子

Agyness Deyn 格子与格子的碰撞,一般人还是少尝试的为妙。

亮色围巾

稍显呆板的小套装,搭上亮色围巾,人立马精神起来。

蜡染印花

Mary Kate Olsen 有点类似于蜡染的印花,配上小草帽,超大机车包,时尚不俗气。


宝石蓝围巾

Vanessa Hudgens 宝石蓝色围巾,让死沉沉的黑色外套立刻亮了起来。

浅色基本款

Kate Bosworth 浅色基本款围巾,冬天也要备一款哟。白搭不出错。


纤柔面料

纤柔的面料搭配帅气机车外套,打造帅气小女人。


亮色围巾

Lindsay Morgan Lohan 冬季我们的衣服都偏重于深色系,一款点缀亮色的围巾绝对是搭配法宝。

轻薄绿色围巾

Jennifer Aniston 轻薄的绿色围巾,让厚重的衣服都显得轻盈起来。


灰色长围巾

Sienna Miller 灰色长围巾,轻松搭配不出错。


浅蓝色围巾

Drew Barrymore 浅蓝色围巾,暖暖的色调,让别看的就温暖。


红色丝质围巾

Nicole Richie 随意配搭的红色丝质围巾,搭配单色的外套,平民也能变大明星。

国旗图案围巾

Lily Cole 美国国旗图案的围巾,经久不衰的图案。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lilyadj. 纯白的 n. 百合花
  • millern. 磨坊主,铣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