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模华丽转身为演员的14位性感女星
日期:2011-07-06 09:03

(单词翻译:单击)

随着《变形金刚3》的全球热映,影迷与影评人的目光投向了来自英国的一位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正如《变形金刚1》上映的时候,我们被那位惹火性感的 梅根所倾倒。这次这位24岁的名模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好莱坞自古以来就是个多样化的世界,“名模”蜕变成“演员”好像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就让我们来 细数一下那些惹火的“Super Star":

1.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英国德文郡的22岁名模,被誉为新一代凯特·莫斯 (Kate Moss)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被Profile 模特经纪公司在校园发现时,还不过是个准备迎接考试的学生,短短的从业时间,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的忙碌程度却超过了许多出道多年的同行。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不仅仅在伦敦时装周为Besty Johnson等设计师走秀,担任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 、斯宝麦斯 (Sportmax) 等年轻品牌的模特,还出现在西班牙版《Wallpaper》杂志的封面上,作为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这份经历已算难得,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潜力使得媒体纷纷调整视线,关注她未来的表现。

转型之作:《变形金刚3》

2.布鲁克琳·黛克 Brooklyn Decker

美国泳装界的“巨乳美少女”有着甜美清秀的面孔与魔鬼般的火辣身材。1987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布鲁克琳·黛克是知名时装模特,以出现在《体育画报》的泳装版上出名,此外她是美国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的妻子。布鲁克琳·黛克还是少女时便在一家商场被挖掘。随后为一家很受欢迎的晚礼服制造商代言,从而开始了模特事业。布鲁克琳·黛克还赢得过Connections Model and Talent Convention颁发的2003年度模特奖。她的写真曾出现在《FHM》、和《Glamour》等杂志上。

布鲁克琳·黛克在2005年搬到纽约,和《体育画报》泳装版签约,并在2006年首次出现在这本杂志上。除了杂志,布鲁克琳·黛克还客串过一些美剧和真人秀节目,如《丑女贝蒂》、《欲海医心》等。近年来开始进军大银幕,接拍了好莱坞明星云集的爱情喜剧片《随波逐流》。在2007年的戴维斯杯网球赛美国与俄罗斯的最后对决中,布鲁克琳·黛克被看到在人群中支持安迪·罗迪克。2008年3月31日,安迪·罗迪克在网站上公开了他和布鲁克林·黛克订婚的消息。2009年4月17日,两人举行了一个私人仪式从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转型之作:《丑女贝蒂》

3.安迪·麦克道威尔 Andie MacDowell

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于1958年4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当她还是一个10多岁的女孩的时候曾经在麦当劳和必胜客工作过。虽然她从事过模特这 个行业,并且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模特,但是她的志向与爱好却是她从小就非常喜爱的表演事业。她最初是作为一名模特出现在著名品牌凯文·克 莱恩的电视系列广告中。1984年,安迪首次步入影坛,在她的首部影片《泰山传奇》 (Greystroke: The Legand of Tarzan)中扮演一位英国贵族小姐。她那青春靓丽的形象和高雅的气质顿时迷倒了大批观众。

此后,她也参加了一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其知名度亦与日俱增。由于她的南方口音过于明显,制片人最后决定剪去她所有台词的配音。她的演艺生涯一直到1989年遇到当时独立制片的史蒂文·索德伯格,这位后来大名鼎鼎的导演让她参与演出了他的影片《性,谎言,录像带》。她在片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感情细 腻却又充满了矛盾的已婚妇女。这部影片一举拿下了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影片,为她赢得洛杉矶影评人最佳女演员奖,树立了其演艺生涯中的第一座里程碑,带来了许多的演出机会。

转型之作:《性、谎言和录像带》

4.波姬·小丝 Brooke Shields

波姬·克莉丝特·卡蜜儿·小丝(英语:Brooke Christa Camille Shields,1965年5月31日-),美国女演员、作家、模特,“Calvin Klein Jeans”创始人。

代表作品有电影《艳娃传》、《蓝色珊瑚礁》,电视系列剧《苏珊爱说笑》、《That 70's Show》、《粉领天下》。是已故著名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女友。

转型之作:《魔界奇谭》

5.凡妮莎·威廉斯 Vanessa Williams

凡妮莎·林恩·威廉斯(Vanessa Lynn Williams,1963年3月18日-),美国歌手、作曲家、演员、模特。

曾获格莱美奖、艾美奖、托尼奖提名。1983年,威廉斯成为美国首位有非裔血统的美国小姐。

转型之作:《the cosby show》

6.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从模特出身,一步步成为荧屏宠儿,作为现今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可谓风光依旧。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金发撩人、蓝色的双眸深情迷魂,总是一副灿烂容颜,再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难怪1994年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一经在《变相怪杰》中出现,就大获好评,使整个好莱坞为之一震。

也许是缘于多年的模特生涯,她一颦一笑都透着风情万种,举手投足又见风姿绰约。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被美国《名利场》杂志评为将会在未来主宰影坛沉浮的人物之一。2008年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主演了喜剧爱情片《赌城无记事》,再展甜美微笑。2009年,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留名星光大道。

转型之作:《成为约翰·马尔科维奇》

7.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查理兹·塞隆生于南非,外型极为靓丽的她是混血独生女。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她6岁时即开始学习芭蕾舞,16岁时曾在当地赢得模特大赛的冠军。 之后她远渡重洋先后到过到意大利和美国寻求发展。 在纽约她曾寻得一份跳芭蕾舞的职业,但不久由于膝盖受伤而被迫放弃。18岁时,母亲带她来到好莱坞寻求在银幕上的发展。一天她在好莱坞的林荫道上遇见一位经纪人,这个经纪人给了她一张名片。8个月之后,这位经纪人帮她在好莱坞找到一份工作。从此,她开始在好莱坞的学习和演艺生涯。

1996年她主演《山谷两日》一举成功,之后便片约不断。不少大牌导演邀其拍片,参演了《巨猩乔扬》、《重返荣耀》、《潜水风暴》、《甜蜜十一月》等多部影片,其前途在好莱坞颇为看好。 因为太过美丽的外表,她一直演出的都是“花瓶“角色在。2004年的电影《女魔头》中她不惜牺牲形象,出演著名连环女杀手,她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获得了 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同,继获得金球影后后,又在柏林折桂,最后终于获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她也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一个美女,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2005年,她留名星光大道,成为第2291个留名星光大道的明星。

转型之作:《魔鬼代言人》

8.伊丽莎白·赫利 Elizabeth Hurley

伊丽莎白·赫利1965年6月10日出生在英格兰的汉普郡。父亲是一位军官,母亲是小学教师。小时候梦想当舞者,12岁进入芭蕾舞学校,但随即辍学。毕业后她在剧院工作,并于1987年踏入影坛,演出《华丽的咏叹》。1988年,赫利在BBC的微型连续剧 《Christabel》中扮演的Christabel Bielenberg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在英国本土有了些名气之后1992年进军好莱坞,第一部参加拍摄的影片是《乘客 57》。

1994年,与男友休· 格兰特二人成立了Simian电影公司。1996年的《权力极限》是该公司制作的第一部影片,而且票房成绩不错。制作了《权力极限》后,赫莉又拍摄了多部影片。

1997年她参加拍摄了喜剧片《王牌大贱谍》大受欢迎。1997年的《王牌大贱谍》是其中最成功的一部,赫利也因该片大赚了一笔。1999年,她又拍摄了《王牌大贱谍2》。不过赫利对于拍摄《王牌大贱谍》这类影片并不满意。在英国以拍感情戏闻名的她更希望拍一些艺术感更强、更严肃的影片。1999 年Simian公司推出其制作的第二部影片《蓝眼睛米奇》,该片一上映便登上了美票房前10名。她最近拍摄的影片包括与西恩·潘(Sean Penn)合作的《魔鬼游戏》以及《神鬼愿望》。

转型之作:《摩斯警长》

9.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米拉·乔沃维奇1975年生于乌克兰,在她五岁时随父母一起移民到了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她不仅是一名模特,同时又是一个比较有造诣的歌星和演员。首张专 辑《The Divine Comedy》深受好评。十一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15岁的她一举获得全美模特选拔赛冠军。从此,她美丽的倩影登上美国的时尚权威杂志的封面。1991年 米拉拍摄她的第一部影片《重回蓝色珊瑚礁》显出不凡,随后在第二年她又出演了影片《我的子弹会转弯》。1997年她出演了吕克·贝 松的科幻电影《第五元素》,获得了成功。随后在1999年米拉·乔沃维奇再次主演了吕克·贝松的电影《圣女贞德》,虽然影片颇受争议,但她在扮演圣女贞德时充分展露了演艺才华。

2000年她又和名导维姆·文德斯合作,出演了影片《百万美元酒店》。在2002年米拉·乔沃维奇出演了影片《生化危机》,这部由电玩改编的电影画面火爆,票房成绩不错。2004年她又继续接拍了《生化危机2:启示录》,虽然剧情略显单薄但动感的画面还是吸引了许多的影迷。

2007年米拉又出演 了《生化危机3:灭绝》,并与该系列编剧保罗·安德森成为恋人,目前育有一女。米拉接下来有两部新片要问世,分别是与克里·约翰逊搭档出演的《第四类》和 保罗·范霍文导演的《堕天使暗杀组》。

转型之作:《卓别林》 (延伸阅读:《生化危机》女主角Milla,百变风情性感大片)

10.法米克·詹森 Famke Janssen

法米克·詹森出生于荷兰。早期从事模特儿职业,以美妙的身姿展开演艺生涯,1984 年后迁居美国,先在哥伦比亚大学主修文学创作及学习表演,后搬到洛杉矶继续学习表演。詹森的电影处女作是杰夫·高布伦主演的《父子惊魂记》。1995年在 007电影《007:黄金眼》中饰演邦德女郎,立刻以出色的外型受 到注目,虽然她扮演的只是一个配角,但多年之后我们依然还能清晰记得她在剧中令人窒息的美艳与性感,眼神放出刀锋的欲望,牙齿射出嗜血的寒光,野性危险如同一头发情的母豹。

也许是FAMKE的相貌使然,导演们为她准备的几乎都是这类性感的角色。然而过于性感也是她的遗憾之所在,人们往往由于过于注重她的外貌而忽略她的内在魅力。1999年詹森出演恐怖鬼怪片《猛鬼屋》,2000年,我们又在《X战警》中看到了她的身影,她在片中饰演具有心电感应能力的Jean Grey博士,也是唯一没有绰号的变种人。但在意外身亡后,又以凤凰女的身份回到了变种人的队伍当中。

转型之作:《星际迷航下一代》

11.嘉玛·沃德 Gemma Ward

1987年生于澳洲珀斯,曾经参加过澳洲的一个模特选秀赛,虽然很多人都称赞她很可爱,可是却没有通过初赛,之后被纽约的IMG模特公司发现,很快,IMG公司将Gemma Ward的走秀录像寄给Prada公司,Prada的首席设计师谬西亚·普拉达当场拍板决定在Prada的新一季高级成衣发布会上起用这个17岁的小女孩走首秀,于是乎,属于Gemma Ward的天下来临了。

在Prada的首秀亮相之后,Gemma Ward开始被时尚界广泛关注,各大时装品牌的设计师纷纷点名让Gemma参加他们的高级成衣发布会,Gemma也带起了一股娃娃脸模特流行的风潮,此风 刮的如此猛烈,Gemma也被评为“模特界的外星人”。2011年随着《加勒比海盗4》在全球的热映,也让这只“美人鱼”狠狠的火了一把!

转型之作:《黑气球》

12.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芙蕾达·平托出生于印度孟买,她2005年毕业于孟买St Xavier's学院的英文系,踏出校园后签约成为印度Elite模特儿公司的模特儿,为不少知名品牌当模特儿,如De Beers、Visa、MTV、Chanel、eBay等等。

她亦在一些电视节目上演出,而且也当过节目主持,《贫民富翁》是她第一部电影,更凭这部电影夺得了第二十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突破演出奖。

转型之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13.哈莉·贝瑞 Halle Berry

哈莉·贝瑞于1968年8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父亲是一名前医院护工,母亲是一名退休的精神科护士。哈莉有一个姐姐赫蒂。

哈莉第一次站在聚光灯下是在17岁时,当年她代表俄亥俄州参加全美20岁以下小姐竞选,获“全美青少年小姐”。1986年,她参加美国小姐选美竞选,获“美国小姐”、“俄亥俄小姐”称号,之后她成为模特。1989年的一部《玩偶》最终使她首次登上电视排行榜。当摄影机已经停止,她仍然沉浸于角色之中,她对表演的 执著认真使她获得了肯定。

2001年,哈莉·贝瑞在多米尼克·塞纳执导的动作片《剑鱼行动》(“Swordfish”)中饰演角色,讲述了一个间谍诱惑超级黑客利用网络 盗窃90亿政府基金的故事。哈莉在剧中扮演前政府间谍约翰·特拉沃塔的漂亮秘书金杰(Ginger),是这起阴谋的帮凶,她赋予了角色的最佳发挥,并和休·杰克曼有着抢眼的性感场面,上映首周就夺得票房排行榜第一。哈莉·贝瑞5次被评为“50位最美丽的女人”。她出演的《死囚之舞》为其赢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也让哈莉·贝瑞获得了007的垂青,摇身一变成为了邦女郎。这个美丽健康 的黑人影星,拥有诱人的美貌和玲珑典雅的气质,能在美女云集的好莱坞立足,就足以说明她的实力和人缘。

转型之作:《丛林热》

14.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意大利演员,模特儿出身,1990年开始进入影视界。首次进军美国失利后,转向法国,跟文森特·卡塞尔结婚,合演多部浪漫喜剧。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使她成为全球明星。延续了意大利美女明星的传统,将超俗的气质和令人心跳的性感融为一体。

转型之作:《约瑟》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medyn. 喜剧,滑稽,幽默事件
  • conventionn. 大会,协定,惯例,公约
  • eliten. 精华,精锐,中坚份子
  • wardn. 守卫,监护,受监护人,病房,行政区 vt. 守护,
  • berryn. 浆果
  • divineadj. 神的,神圣的 vt. 推断 vi. 预言,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