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托福阅读真题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5-01-12 17:24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篇:

  版本一:暂停/休眠效应

  阅读第一篇,动物植物适应恶略环境的一种方式。

  1) 一个种子休眠了10000年在三天时间就萌发了。

  2) 红袋鼠为例,同时有3个baby,一个在crouch外,一个在里面,一个怀着。袋鼠在袋里那个不能出去的情况下会freeze胚胎那个的发育。

  版本二:dispause(不记得怎么拼了)一种resistence stage,相当于动物的冬眠。讲了一种种子,wait the environment becomes favorable才发芽。然后讲了predictable的环境比unpredictable的更好。然后青蛙的例子,在干旱的时候藏在土里,下雨的时候mates,然后young can become mature in a short period。还有袋鼠的例子,生三个宝宝,一个刚好离开口袋,一个在口袋,一个在肚子里。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nvironmentn. 环境,外界
  • favorableadj. 有利的,赞许的,良好的,顺利的,偏袒的
  • unpredictableadj. 不可预知的
  • predictableadj. 可预知的
  • freezev. 冻结,冷冻,僵硬,凝固 n. 结冰,冻结
  • crouchvi. 蹲伏,蜷伏;卑躬屈膝 vt. 低头;屈膝 n.
  • matureadj. 成熟的,(保单)到期的,考虑周到的 v.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