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北美托福听力真题考试回忆
日期:2012-04-13 15:29

(单词翻译:单击)

摘要:托福考试北美考题对中国大陆的托福考试有很大的参考和借鉴价值,在东方网为您带来2012年3月23日北美托福考试回忆。

  托福考试的北美考题对我们备考和预测托福考试命题趋势有很大借鉴价值,新东方网为您带来3月23日北美托福考试回忆。

  听力部分

  1. 表演系一个学生问老师在theatre课上可不可以用 Story Theater 来完成一个assignment(某一种表演作为作业)。老师以为她问什么是story Theater巴拉巴拉说了一堆,说story theater是一个人叫narrower朗读,说到山,就有人冒出来演山峰之类,说了第一个人是paul sills在60年代演了个blue light,说反映了当时人们的心态,hopeless之类的。后来又说了另一个人,他作出了不同的story Theater ,区别是用了多个narrower,每个人说不同的角色,而且不光是用人来演东西,还用其他道具,比如椅子当山之类的。

  2. 第二篇文章是关于画家与光学成像的设备。

  从前有个画家,人们对他的作品有广泛的好评,因为他画的画非常逼真。这种效果体现在两个方面:1画卷上的内容透视效果画得很好,无论是近处放大和远处缩小都处理的很好。2画面上的光线体现特别好,有反射和明暗对比等。教授说在过去那个时代,类似小孔成像的光学仪器就已经有人发明了。用这个仪器可以将物体的影响投射到墙上,这就是照相机的雏形。他还说,这位画家的画画得这么好,就曾有人怀疑他就是使用了这种光学仪器来辅助做画的。后来,有个人就做了研究实验,将这位画家的多幅作品放在一起,从而推断出他的画室里的布局,进一步模拟出这位画家当时作画时大概站立和这种光学设备摆放的位置。不过教授又说,这些假设还不是定论,仍旧需要进一步的证据证明,也存在这种可能,就是这个画家就是具有异于常人的极敏锐的观察力。

  3. 第三篇讲的是一个在美洲的土著民族迁徙的情况。

  教授说,远在1300年,有一个名族曾经在美洲四个国家曾经生活过,后来离开了。人们在南美发现了古文明的遗址与历史记录中的这个民族的建筑风格很相似,而且建筑时间都在1300年之后,而这些证据可以用来帮助解开当时他们为什么离开原住地的疑问。以前人们怀疑是干旱导致他们的离开,但有人研究了房子周围树木的年轮,发现在他们搬走之前,这些地方就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干旱,可为什么他们后来才搬走无法解释。另外,人们对这个名族的生产水平进行了研究,发现他们的农业生产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人口也没太多变化,在当时农产品的产量应该可以足够养活当时的人口。 因此,就猜测说是由于别的民族出于干旱而迁徙到了他们这里,导致了食物不足。

  4. 第四篇是讲一个是学生与音乐老师的谈话。学生听说有一个爵士乐团的课外活动,希望老师可以推荐参加。

  5. 第五篇讲天文学,主要说太阳系外的行星们。讲了这些星星是怎样被发现的,科学家用什么样的设备研究他们,比如采用什么样的望远镜。

  6. 第六篇是要命的艺术史。说了一种很难保存具体形态的art, 比如说用树叶或者用花进行的艺术创作。这一类art的美妙之处就是在于短暂的美。museum里一般是看不到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