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托福考试几点实用的备考经验
日期:2014-10-31 17:21

(单词翻译:单击)

 托福考试是大家都比较想得到高分的项目,但是不同的人托福成绩始终存在着,抛开先天要素不谈,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就是托福备考考试时候的问题了,下面就来看看。
  托福考试词汇是根本,快速巩固与积累大量托福词汇是十分必要的。我用的是迈西托福核心词汇版,软件很不错,可惜我考前一周才用,背了两千词汇就上了考场,吃亏不小。
  我认为托福听力最重要的是考试时要听得明白,写得快。新托福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三个部分都有听力,可见听力的重要性。听力部分一些地方并不需要记很多笔记,听明白即可。但在口语和作文部分的听力就要求写得快,要迅速记下所有要点,记的越多越好。所以在复习托福的过程中,听力也不能放下。
  托福口语是四项中最难拿分的部分。即使平时托福口语好的同学面对电脑也难免发怵,不能发挥出真实水平。这也是我吃亏的地方,所以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吸取教训。托福考试前一定要反复练习机经。把所有的托福机经都自己练一遍,这样上了考场就不会有什么面生的题出现,也能有一定的信心取得好的托福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