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托福考后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日期:2013-06-24 12:47

(单词翻译:单击)

问1:考完考试分数多久出来,可以刷分(就是考多次考试)吗?

答1:考试结束后,一般10-13个工作日ETS官网上就可以查询成绩了。托福考试的分数是没有记录的,也就是说考生无论参加多少次的托福考试,申请是都可以用自己的最高成绩进行申请,其他次的考试不会对成绩造成任何影响。

问2:考试之后的正式成绩单如何办理寄送?

答2:托福考试的成绩单的寄送是指将托福成绩单邮寄给考生自己,而并非将成绩单邮寄给美国大学。所以,考生可以在完成考试时在考场办理,在考场工作人员那里留下自己的详细地址,同时缴纳相关费用,即可。办理完毕之后,当成绩单邮寄到考场之后,考场的相关负责人员就会将成绩单邮寄给考生本人所在地址。一般成绩单在考试完成后8周会邮寄到考生手里。

问3:什么是口语成绩的“复议”?

答3:口语“复议”的概念是:提出口语部分重新评分的申请。同时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

复议的收费分下面两种:

第一种,如果你只是想要对口语或者是写作部分进行成绩复议的话,那么你所要交纳的费用是480元人民币。

例如:口语复议申请单项:480元。

例如:作文复议申请单项:480元。

第二种,如果你想要对两项都进行成绩复议的话,就是说,你也想复议口语也想复议作文,那么你就要交960元人民币。

例如:口语与作文同时申请双项:960元。

问4:何种情况适合复议?

一下两种情况比较适合复议:

1、其它分数很高,单项成绩很低,比考生自己预想的成绩低。

2、申请的时间允许,因为复议需要较长的时间。

注意:复议可能会加分 同样可能会降分 一旦降分将无法修改!

如果考生判断自己应高于或等于此分,可选择复议。只有口语和作文是可以复议的。但许多同学遇到听力或阅读只得到个位数成绩的情况。如对听力或阅读成绩提出质疑,请与教育部考试中心:010-62798822及ETS Service:toefl@ets.org或001-877-863-3546或001-609-771-7100联系。 想口语复议的考生可以回忆一下考试时的发挥,以及对照高分的EXAMPLE ANSWER来决定是否复议。也有说法是说如果其他三项的分数都很高,口语复议加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文方面,有的时候自己认为写的很不错的文章,拿给别人一看就会被挑出很多毛病,所以作文的主观感觉有时不是很准。作文可以把自己平时的文章拿来参照OG上的评分标准。如果平常的文章就有一些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的话,真正考试的时候只会多不会少,提分的可能性就不大。

问5:申请的复议的时间有要求吗?

答5: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内,可对您的写作和口语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考生可申请写作或口语单项复议,也可同时对两项提出申请。一次考试只能申请一次复议,也就是说,不可以对某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 注意:在口语复议的过程当中还是可以递送成绩单的,不会有任何影响。另外所有送出去的成绩都是按照复议后的成绩,即使你把原先的成绩送出,等复议出来后ETS还是会把复议后的成绩再送一遍,而各个学校也是以复议后的成绩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