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26 16:17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5.26

是否重复 完全重复2011.12.03欧洲考题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 Describe several ways to reduce the air pollution.

Question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live in historic and old houses while others prefer to live in new and modern buildings.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Question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学校通知】:

学校打算暑假把学校的theater出租给当地的剧团排练,剧团也会做一些演出。

好处1:让summer class的学生有娱乐活动;

好处2:赚钱修设施。 【学生态度】:男生表示赞同。

理由1:他去年暑假留校很无趣,没什么活动,只能上课,有剧组来演戏可以增加娱乐活动;

理由2:学校的剧院设备很旧了需要更新,可以用出租剧院赚的钱买一些剧院需要的椅子之类的。

Question:Explain the man's opinion and why 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self-purification:

自然界生物产生的垃圾很多,表面看这种累计会导致严重的环境问题,但事实上它们会自我净化。
【教授举例】:

教授举例,河流经过森林,在秋季到来时,树上会落下很多叶子,可能会阻塞河道,并对河里的鱼造成危害。但事实上这一般不会发生,因为水里的微生物会把树叶分解然后吃掉,这样树叶就不会大量的堆积在河里。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
【学生困难】:女生第一天去实习报到,但是她身体不舒服。

【解决方案】:2个解决方案:

方案1:给老板打电话改期报到,但是担心老板对她的第一印象不好;

方案2:买药吃坚持一下,因为她只需要去4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回家休息。

Question 6
【讲课要点】:

公司里每个员工(employee)都有固定的工作内容,这样可以保持公司的效率(efficiency),但总是做一样的工作雇员会厌烦(board),觉得自己能力受限(limited),于是manager要用loading的办法来调动雇员的积极性。There are two types of loading:

1. horizontal loading, 让员工做和原来同一水准的工作(do jobs at the same level),比如原来卖电视,安排他去卖一周电脑;

2. vertical loading, 让他做一些更challenging的工作,比如让他进货,决定买哪种电视,这活本来是manager才能做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ollutionn. 污染,污染物
  • challengingadj. 大胆的(复杂的,有前途的,挑战的) n. 复杂
  • verticaladj. 垂直的,顶点的,纵向的 n. 垂直物,垂直的位
  • employeen. 雇员
  • describevt. 描述,画(尤指几何图形),说成
  • efficiencyn. 效率,功率
  • horizontaladj. 水平的,横的 n. 水平线,水平面
  • limitedadj. 有限的,被限制的 动词limit的过去式和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