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7 16:55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3.04(完全重复2012.03.03北美考题)
是否加考
场景话题内容描述考题回忆
Listening 1

学生找教授谈自己paper选题的事情,学生想写关于秘鲁feather的内容,教授说研究这个的人不多,因为这种feather很少见,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观察到。教授建议他去看一个exhibition, 说能够收获很多,还建议他多读一些background的书。

Listening 2

讲soil是怎么形成的,分chemistry和physics两种。土壤形成需要两个要素,一种是靠plant等,另一种是靠animal等,但是仅仅有这些也是不够的,还要经过organic的作用,和chemistry相关。接下来还讲了water对土壤形成的作用(四选二)。

Listening 3

讲endotherm和ectotherm。endotherm是靠体内产生热量跟周围的环境协调,如鸟类、哺乳类;ectotherm是靠外部环境保持体温,新陈代谢比较慢,如reptile, lizard等。有一题是问提到大象的作用是什么?还有一题学生问frog能不能在很冷的地方生存,教授笑着说你见过北极熊吃青蛙吗?(有题,问教授为什么这么说)

Listening 4

女生要表演Shakespeare的戏剧,找theater管理员商量detail, 说里面的细节都要还原莎士比亚时代的特征,需要在舞台上点蜡烛达到效果。老师说那要经过专门的批准才行,而且会增加额外的费用,担心资金不够。学生说可以增加前排座位的票价,还可以在每一幕结束的时候卖snack之类的。

Listening 5

Cat domestication的历史。教授先介绍了好几种驯化的动物,狗、猪、羊什么的,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然后学生提问,驯化猫能提供什么呀?其实猫很早以前就和人类有接触,古埃及的painting里就有猫,作为人的companion(有题)。但是,猫还有更早与人接触的历史,在S岛上发现了1人1猫埋在了两个装饰一样的坟墓里,应该那才是起源。

Listening 6

关于达芬奇的蒙娜丽莎,有很多迷惑没有解开,W作家的书中有很详尽的描写。W作家是欧洲第一个写Artist传记的人,他的书中有很多细节非常的有意思,例如书中还讲到达芬奇去世时的细节。

*Listening 7女生丢ID card / 鸟类迁徙(经典加试)
*Listening 8William Wordsworth / 大王花(经典加试)
*Listening 9神经元细胞 / Ragtime music(经典加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xhibitionn. 展示,展览
  • organicadj. 器官的,有机的,根本的,接近自然的 n. 有机
  • lizardn. 蜥蜴,蜥蜴皮
  • companionn. 同伴,同事,成对物品之一,(船的)甲板间扶梯(或扶
  • feathern. 羽毛,心情,种类,服饰 vt. 用羽毛装饰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