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9月14日托福听力真题回顾
日期:2013-09-17 15:31

(单词翻译:单击)

Conversation 1

girl去打印paper,deadline要到了。结果打印机全部都坏了,去找administer 说这个问题。结果administer 他也没办法。因为现在没人修。老师又提到student center 有。建议她去那边用。学校新买了一批,girl问为什么还没到。老师blame说学校没拨款,所以进得慢。 一直没解决。后来老师给了个小建议。

lecture 1

讲到了叶绿体Chlorophyll 说叶子为何是绿色的。因为叶子能产生叶绿体,能分解光能。提到光合作用photosynthesis 。 那为什么会变成红色的。是因为绿色素秋天会分解到。对别的pigment是对的。 但是对红的是错的,由于...此处有term专有名词。后提到 研究表明这是为了保护个过程。

提到l秋天前五天开始产生这个东西,叶子开始分解,保护树。

lecture 2

讲radiowave 开始先比较radiowave和 soundwave 两个不同在介质。 r不需要介质,可以传到外太空。

然后讲怎么产生的。应该是由于短波。 提到thunder lighting 产生 ,女生问,必须下雨天产生?提到了receptor接收器。教师反驳说这个receptor很灵敏,wave能传递很长很长的距离。在地球上 只要多少公里都能接收到。举了例子,晚上比白天更容易接收。另一学生总结:太阳生起落下降落容易会,举了两个例子。有个wave guide引导它。

有题问为什么提到这两种wave。 答案:要比较两种为什么不一样。因为传输路线不太一样。

conversation 2

男生问theater professor关于考试的事情,之后再也没提考试。开始谈play,教授给他ticket,邀请他们班同学去看play。引出一个很出名的男的,他的写作方式不一样。

lecture3

讲某种习惯,是个term专有名词。 这个行为是对于大概量的估计。动物都有。鸟能分辨,6个月infant都有此能力。此能力是天生的。不过后期也可以培养。之后拿14岁一群小孩做试验。 把一对小点分成两个颜色,比较两种颜色的小点哪个多。结果差异巨大。之后提到说身高和数学的关系,说能力还是能培养的。

lecture4

讲小孩文学,提到一个诗人。他写的书很有名。但是他一直到1980s才出名获奖,原来没出名是因为他的书不适应做textbook在课堂使用。后来讲书中写法,提到说的怎么画画。看上去很简单,但很重要。美术学院的学生都在使用。后来说另一个人,这个人写信说教育用的书太boring,作家很赞同,他用小学生的list词表。写书。list里面有大概200来个词。写的书中有个小动物的故事。说虽然用小动物的故事,确能引发哲学问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oringadj. 令人厌烦的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
  • administervt. 管理,执行,给与,用(药) vi. 执行管理人职
  • blamen. 过失,责备 vt. 把 ... 归咎于,责备
  • pigmentn. 色素,颜料 v. 把 ... 加颜色,变色
  • photosynthesisn. 光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