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新托福阅读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6 17:19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2.25
Passage 1
Title:Plant and Animal
大致内容植物种类在各大陆的差异比动物要小。
第一个原因是植物在大陆漂移之前就已经分散在世界各地了。
第二个原因是动物在某个时段经历了大范围的灭绝,文中列举了一个时期,只有100多种动物存活下来了,有300多种动物灭绝。然后剩下的动物在各个独立的大陆自己发展成了新的品种。而到现在为止几乎没有一个关于植物大量灭绝的记载(插入句子题)。
第三个原因是即使在大陆漂移之前没有传播,植物现在也可以跨洋传播,给出了一个夏威夷的例子。而动物的相似性只有在某些地方相对较高,原因是那块地方是相连的,动物比较好过去。
词汇题:retrieve
Passage 2
Title:Honeybees
大致内容首先说蜜蜂有queen and worker。worker的年龄一般是6 weeks,工作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年幼的worker更多地在巢内活动,做一些照顾蜂王、幼蜂之类的工作,年长的更多是外出觅食。它们的工作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但只是各种行为的时间比例变化,不是一种行为完全取代另一种。
这种变化是由于juvenile hormone的浓度变化而引起的。JH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能使大脑size变大,学习能力变强等等,然后说了一些变强的能力(考题,问哪一个能力不是由JH影响的)。科学家用了一种与JH功能相似的激素注射给幼蜂,它们的巢外活动就多了。而切除成年蜂的分泌腺体后,它们的巢外活动就少了。
科学家为了证明蜜蜂的工作转换是受JH影响,而不是受experience影响的,做了一个实验。禁止一部分蜜蜂外出experience, 但这一部分蜜蜂的responsibility还是转换了(有目的题)。
Passage 3
Title:Life Origin
大致内容生命起源的三种假设学说。
第一种认为是在原始海洋产生的,原始生命必须在低氧环境产生。但有人表示怀疑,因为太难产生了,而且会被分解。
第二种是从外太空来。外太空有有机体,例如星际物质什么的,外太空温度低,产生的有机物可以保存(有题),可能由彗星带到地球。
第三种是海底深处。海沟高温,富含大量合成有机物的物质(有题,问海沟的有利环境)。不过有人怀疑这里的有机物会很快分解。
词汇题:independent
点评:
本次新托福考试完全重复2010.12.18北美考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hormonen. 荷尔蒙,激素
  • independentadj. 独立的,自主的,有主见的 n. 独立派人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