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托福听力考试机经
日期:2012-04-12 17:52

(单词翻译:单击)

试日期2011.02.20
是否加考重复2010.01.22北美
场景话题内容描述考题回忆
Listening 1Thesis一个学生也是老师的assistant,写了与海豚还是whale有关的论文,征求教授的意见,教授希望她参考最新的材料而不是84年的。此外,学生又得到了一个工作机会,教授希望她读master,但是学生表示要工作。
Listening 2Physical ScienceGlobal warming造成有些地区的水蒸发很快,那么盐度就应该升高,老师问那如果这些水跑到其它地方形成rain,那么当地的海水盐度就降低了。老师提出海的盐度不根据外界的气温的变化而改变,基本上是不变的。然后就分析原因,其中的一个推断就是盐水会渗到地球的一个岩层了,然后稀释后又返回海里,这个岩层常年积累,可能就形成了一个layer,但是有人说那这样的话,很多年后layer不是就有几百米后了吗?那海水还怎么往下渗。所以不信服。然后一个理论是说这个layer叫bandel什么的不是一个layer,更像是sponge。水可以渗下去,然后盐留在下面,freshwater出来。
Listening 3History关于industrial revolution,老师问这个时期有什么innovation。一个同学说steam engine是有James发明的是非常重要的innovation.老师纠正说steam engine不是他发明的,是她做了Improvement,然后可以广泛应用,然后有steam engine又有 steam train的产生和很多的product可以大批量的生产。老师后来又说不光局限在steam engine上,也有一些craftsman创造了什么crystal的建筑,像我们今天的greenhouse一样。还有商业上也有发展,一些商人开始扩大生产。然后学生说这些都是由steam engine促使的,但是老师说不光是它的作用,后面还有很多的其它的例子。这里出题了。
Listening 4Literature现代美国文学: 女生fall要去法国巴黎交换生,但是literature degree需要修当代美国文学,否则不能毕业。spring没有这个课,summer选课人数满了(有题)。教授建议去法国学,学生说那个学校没有这个课,教授又建议去另一个大学修。学生说去法国学美国文学?教授说那有啥,你不还在美国学法语么?(有题)
Listening 5Anthropology关于一个城市毁灭的uncertainty。 一个希腊城市的毁灭了,有多重说法。 有一种说法是气候,但是因为发现那个palace是短时间内毁灭的,所以这个否定了。然后可能是外敌入侵么?(有题)。还有一种说法是social complexity叛乱,这个城市倚靠农业,后来发展,有很多人不干农业,所以农民要养活好多人,然后造反了,于是就覆灭了。但是教授又说这种解释依然有说不通的地方最后说这个可能有一个cause或causes(有题,问教授态度)。 研究中的uncertainty。一个希腊城市的覆灭,有一种说法是气候,说了一堆之后被考古发现否决了,还有一种说法是social complexity,这个城市倚靠农业,但是后来因为有大型建筑的建造,从事农业的人越来越少,于是就覆灭了。但是教授又说这种解释依然有说不通的地方。
Listening 6Zoologyalligator和鳄鱼。 科学家研究jaw,然后上面有洞洞hole(完全miss,有题目),然后开始做试验,发现光和声音不影响,
然后一个司机掉进去被吃了,发现wave影响,做试验,把鳄鱼头拿出来,发现只有刚好在surface才能感觉到。然后说鳄鱼呢?因为没有做试验所以不知道(考题,教授态度)
*Listening 7鸟类迁徙
*Listening 8大王花
*Listening 9Ragtime music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pongen. 海绵,海绵状的东西 vt. 用海绵擦拭,吸收掉,抹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uncertaintyn. 不确定,不可靠,半信半疑 (学术)不可信度; 偏差
  • complexityn. 复杂,复杂性,复杂的事物
  • layern. 层 vi. 分层 vt. 将某物堆积成层 n
  • crystaln. 水晶,晶体 adj. 晶体的,透明的
  • improvementn. 改进,改善
  • greenhousen. 温室,暖房
  • whalen. 鲸 vi. 捕鲸 v. 鞭打,打击,打败
  • innovationn. 创新,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