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6 17:17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2.24(完全重复2010.02.13北美考题)
(由于是加考,故回忆较少,仅供参考)
是否加考
场景话题

内容描述

考题回忆
Listening 1

一个女生想选Medieval literature的课,可是满员了,而且该课程的教授有很严格的policy, 满员了就不会再招人了。另一位教授接待的她,说你一定对literature很感兴趣,可以来上我的British history的课,British history的课程也很不错。女生问会有文艺复兴Renaissance的内容吗,教授说会覆盖,那个时候很多欧洲的作家、艺术家都是inspired by Rome等的culture的。女生心动了,教授还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他。

Listening 2

关于Amazon dune, wind把dune上的pieces吹走了,里面有一些food resources。

Listening 3

Social Science: 关于蓝色颜料,蓝色的颜料早期非常贵,是social status的象征,而且提炼它的process非常繁琐。后来研发出了新的、便宜的制造蓝色的方法,蓝色就开始被广泛采用了。

Listening 4

一个女生去找教练,她们要去比赛,可是女生要去一个报社面试,时间冲突了。女生不想放弃interview的机会,也不想reschedule the interview, 因为这个岗位不是传统的坐在办公室的那种,可以有很多出访的机会。之后说到bus schedule, 但bus schedule不合适,比赛也赶不过去。Coach说你和interview的人解释下换个时间吧,女生不愿意。

Listening 5

关于architecture, 很多美国人的家里都有porch, 但考虑到weather, insect, 还有car pollution and noise, 以及car占用的地方等问题,porch逐渐消失改为garage了。现在人们都用backyard, 但backyard缺失了一点就是少了与neighbor的communication。但今后还是backyard的趋势,porch一时很难回归。

Listening 6

Biology: 热带雨林的物种很像,给了几种解释,例如是之前有联系后来分开了,还是有水所以可能有交流,还有可能是因为相似的物种会来到相似的环境,并不是有共同的祖先。

*Listening 7

鸟类迁徙(经典加试)

*Listening 8

大王花(经典加试)

*Listening 9

Ragtime music(经典加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achn. 大巴,教练;(火车)客车车厢,四轮马车,经济舱 v
  • inspiredadj. 有创见的,有灵感的
  • communicationn. 沟通,交流,通讯,传达,通信
  • pollutionn. 污染,污染物
  • statusn. 地位,身份,情形,状况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dunen. 沙丘
  • medievaladj. 中世纪的
  • renaissancen. 文艺复兴,再生
  • interviewn. 接见,会见,面试,面谈 vt. 接见,采访,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