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爱情与友谊"新潮得不像简·奥斯汀
日期:2016-05-30 10:00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惠特·斯蒂尔曼
编剧: 惠特·斯蒂尔曼 / 简·奥斯汀
主演: 凯特·贝金赛尔 / 科洛·塞维尼 / 泽维尔·塞缪尔 / 斯蒂芬·弗雷 / 艾玛·格林威尔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loveandfriendship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荷兰 /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3(圣丹斯电影节) / 2016-05-13(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Love and Friendship / Lady Susan

简·奥斯汀又一部作品《爱情与友谊》被搬上大银幕,这次女主角变成了凯特·贝金赛尔,她饰演一位阴险的英国主妇苏珊·弗农夫人,力求女儿找到有钱的如意郎君,上演一幕幕攀高枝的荒唐故事。

《爱情与友谊》的故事设定在简·奥斯汀生活的英国摄政时期,讲述美丽精明的苏珊·弗农夫人,力求为自己的女儿找到有钱的如意郎君的荒唐故事。全长两分的预告中,幽默诙谐的基调贯穿始终,人物的服装都完美还原了时代韵味。贝金赛尔将碎碎念式的英国狡猾主妇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标准的英音铿锵有力,而从预告也可以看出整部电影都将围绕贝金赛尔饰演的苏珊夫人展开。为使女儿嫁给有钱人,苏珊夫人不惜假借荒唐的缘由,造访其富有的房地产姻亲,攀金枝的意愿不言而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