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唯神能恕》:高斯林再联手"亡命驾驶"导演
日期:2013-05-18 12:21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
编剧: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Yayaying Rhatha Phongam / Vithaya Pansringarm / Rhatha Phongam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丹麦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5-22(法国)
片长: 90分钟

Only God Forgives is an upcoming crime thriller film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Nicolas Winding Refn, starring Ryan Gosling, Kristin Scott Thomas and Vithaya Pansringarm.According to a production synopsis, the film follows Julian, who runs a Thai boxing club as a front organization for his family's drug smuggling operation, as he is forced by his mother Jenna to find and kill the individual responsible for his brother's recent death.

Julian为躲避美国法律而逃到曼谷,并经营泰拳俱乐部,以掩饰毒品走私。他的母亲是一庞大犯罪组织的领导,为运回最宠爱儿子Billy的尸体而登陆美国。事实上,Julian的弟弟Billy因残杀一名妓女而遭到杀害。满腔愤怒与强烈报复心态的母亲,要求Julian成为杀手头目,使Julian不得不与Chang交锋。Chang是个奇怪的退休警员,受到其他警察的阿谀奉承……

在毒蛇般的电子配乐下,曼谷这座声色之都化作犯罪温床,迷人而危险,导演尼古拉斯在本片中依旧以浓烈光影来讲故事,善用的冷暖色调对比在本片中发挥到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