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精灵旅社2》混血萌孙登场 呆萌怪物爆笑归来
日期:2015-03-15 07:00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编剧: 亚当·桑德勒 / 罗伯特·斯密戈尔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赛琳娜·戈麦斯 / 史蒂夫·布西密 / 安迪·萨姆伯格 / 凯文·詹姆斯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25(美国)

Hotel Transylvania 2 is an upcoming American 3D computer animated fantasy comedy film produced by Sony Pictures Animation. It is the sequel to the 2012 film Hotel Transylvania.
When Vlad, the old-old-old-fashioned vampire father of Count Dracula, arrives at the hotel for an impromptu family get-together, Hotel Transylvania is in for a collision of supernatural old-school and modern day cool.

首部相爱的马维斯和乔纳森并未出场,不过二人的爱情结晶——半人半吸血鬼萌娃首次亮相,被姥爷德古拉拖上高台,学习飞行绝技。续集中,守旧的吸血鬼弗拉德来到风格大变的精灵旅社,传统VS革新的对抗一触即发。首部声优集体回归。

好莱坞3D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将于9月25日北美上映,该片曝光了首支预告片。除了新加盟的“一老一少”外,德古拉的兄弟帮——科学怪人、木乃伊、狼人、隐形人等精灵旅社的怪物住客们也将在《精灵旅社2》中悉数回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