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在我入睡前》妮可、科林费斯演绎惊悚版"初恋50次"
日期:2014-07-05 18:53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罗温·乔夫
编剧: 罗温·乔夫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柯林·菲尔斯 / 马克·斯特朗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05(英国) / 2014-09-12(美国)
又名: 别相信任何人

妮可主演的新片《在我入睡前》被称作是“惊悚版《初恋50次》”,虽然玩的是记忆循环丧失的老梗,但这也是她继《铁路人》之后与帅叔科林·费斯的再度合作.
本片是由雷德利·斯科特担纲制作人,英国导演罗温·乔夫自编自导,故事根据S.J. Watson的同名畅销心理惊悚小说改编,故事中妮可·基德曼饰演的女主角20年前遭遇了神秘事故,结果患上健忘症,每天早上起来都对之前的自己毫无记忆。她试着用记日记的形式来写下一些残缺的回忆,结果慢慢发现她的丈夫Ben非常可疑。


刚从《摩纳哥王妃》优雅的世界退场,妮可便摇身一变回到惊悚届,同时该片也是她与英伦帅叔科林·费斯继《铁路人》之后的再度合作。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演员还有马克·斯特朗和安-玛莉·杜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