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弯刀杀戮》辣妹出笼疤面大叔刀拼吉布森
日期:2013-08-06 11:13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编剧: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 Kyle Ward
主演: 丹尼·特乔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 索菲娅·维加拉 / 艾梅柏·希尔德 / Lady Gaga /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小库珀·古丁 / 杰西卡·阿尔芭 / 德米安·比齐尔 / 梅尔·吉布森 / 查理·辛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3
又名: 弯刀2

弯刀被美国政府招募执行一项常人很难完成的任务,他必须要横穿墨西哥,擒获卡特尔组织的疯子头目,还有一个拥有太空武器并企图发起全球战争的武器狂人。与弯刀同行的还有一支军方队伍,他们将联合作战共同将无政府主义计划瓦解掉。
The U.S. government recruits Machete to battle his way through Mexico in order to take down an arms dealer who looks to launch a weapon into space.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新片《弯刀杀戮》日前再发一张角色海报,拉美武打巨星马克·扎罗持枪亮相。这位曾为“巨石强森”作替身而一举成名的打星,凭借一身好功夫开创智利动作片的新时代。此番加盟《弯刀杀戮》,不知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