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小小幼儿英语第20集:Where Do We Get the Milk?牛奶从哪里来的?
日期:2012-08-05 22:09

(单词翻译:单击)

洪恩小小幼儿英语第20集 《牛奶从哪里来的? Where Do We Get the Milk?》


小teddy和nicky在喝牛奶,牛奶真好喝啊,可是大家都不知道牛奶是从哪里来得。于是小伙伴被带去农场看能产奶的cow,结果在半路遇到一个pig猪,一个horse马,最后它们见到能产奶的牛奶了吗?

Pig pig, dance the jig(吉格舞),吉格舞是一种活泼欢快的民间舞蹈。和作为舞蹈伴奏的曲调一样,它起源于16世纪的英国,在今天最多的是与爱尔兰舞区和苏格兰乡村舞曲有关。吉格舞曲最初是2/4拍,但是到目前为止吉格舞曲为了适应各种各样的拍子进而将其分组,其中包括轻吉格(light jigs),滑动吉格(slip jigs),单拍吉格(single jigs)和三拍吉格(treble jigs)。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wn. 母牛,母兽 vt. 恐吓
  • slipv. 滑倒,溜走,疏忽,滑脱 n. 滑倒,溜走,疏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