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小小幼儿英语第14集:I Want to Fly我想飞
日期:2012-08-05 21:49

(单词翻译:单击)

Mini Teddy洪恩小小幼儿英语第14集 I Want to Fly我想飞


小泰迪熊和伙伴们在一起玩,突然看见天空飞过一群大雁,小泰迪熊说I want to fly, kitty也说I want to fly,puppy也说他想飞,nicky直接说me, too. me too我也想,结果从大石头上摔了下来,dodo来了,问说are you ok?大家都说no, 为什么呀,大家都想飞。Dodo听说Teddy和伙伴们想像大雁一样飞翔,也有些为难,不过他想到办法了。就是把小泰迪熊举起来在空中转圈,小泰迪熊说I can fly我能飞啦,大家都不干啦,都说I want to fly. 小Puppy把nicky举起来在空中转圈,结果把nicky抛出去了,幸好Dodo接住了它。


本课的主要口语句型是:
1)I want to do sth我想去做什么
2)I can do sth我能做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