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35-俄黑客组织KillNet正式向十国政府“宣战”
日期:2022-05-19 18:00

(单词翻译:单击)

微信图片_20220415182905.png

-课程导读

今天在 #科技 栏目中,我们来聊聊“俄罗斯黑客组织向英美等10国政府宣战”,Let's talk about “Russian Hackers declare cyber war on 10 countries ” in today’s program.


(口语学习群、免费就纠音群、详细笔记及pdf讲义 均发布在 可可英语口语 公众号)


-课程内容(看热点新闻,用英文输出)

俄罗斯黑客组织“Killnet”在他们的Telegram频道上发布视频讲话,对支持“纳粹和反俄行为”的10个国家的政府发起网络战争。

词汇积累:

1、黑客:hackers ;黑客组织:hacking group

2、宣战:declare war on

宣布网络开战:declare cyber war on cyber =internet, 例如:cyber police 网络警察

3、十个国家的政府:the governments of ten countries

4、支持“纳粹分子和反俄行为”:support Nazis and russophobia

5、发帖子:post

6、在Telegram频道的讲话:an address on Telegram


句子表达:The russian hacking group Killnet declared a "cyber war" on the governments of ten countries which supported "Nazis and russophobia" by posting an address on their Telegram channel.


黑客组织澄清道,网络战争适用于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拉脱维亚、罗马尼亚、立陶宛、爱沙尼亚、波兰和乌克兰。


KillNet组织曾用两个月时间对“支持纳粹分子和反俄行为”的国家进行了研究,是时候采取行动“消灭它(纳粹主义和反俄行为)了。但其民众不会受到任何威胁。这10个国家的政府将被清算。KillNet在黎明时分去找你们。


完整视频版课程、口语转化表达、课程详细笔记pdf已经你为准备好

请关注“可可英语口语”公众号回复讲义获取!打开就知道更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22041318195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