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口译笔译 > 考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社科翻译竞赛通知
日期:2013-11-04 14:53

(单词翻译:单击)

陕西省翻译协会社科翻译委员会于2011年举办了“首届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社科翻译竞赛”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为鼓励更多的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翻译实践活动,以促进陕西省外语教学并提升在校生外语学习热情和翻译水平,陕西省翻译协会社科翻译委员会决定举办“第二届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社科翻译竞赛”活动。根据社科翻译委员会翻译竞赛活动计划,本次竞赛涉及汉译英和汉译法两项书面命题翻译。

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将电子译稿发到指定邮箱,由陕西省翻译协会社科翻译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阅,评出获奖译文。大赛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4-6名)及优秀奖。一、二等奖获奖者的译稿将免费刊登于《中外社科论丛》2014年第一期。竞赛结果将在陕西省翻译协会网页及《中外社科论丛》2014年第一期上公布。

陕西省内各大院校在校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要求如实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

陕西省翻译协会社科翻译委员会

2013年10月20日


“第二届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社科翻译竞赛”(汉译英和汉译法)报名表


说明:

1、本次翻译竞赛截稿时间为2014年1月30日,以发稿日期为准。

2、投稿邮箱:lxgq1116@126.com。

3、邮寄地址:西安南关正街101号世家商务303室陕西译协。

4、所有投稿必须发送到“投稿邮箱”并将书面译文邮寄至陕西译协。

分享到